Saturday, April 28, 2018

我的儿子八岁了


我的儿子岁了

我的儿子八岁了
我也变得懒惰了
原本不想再写了
两个月后回来了

我的儿子八岁了
高度一点三五了
不是班上最高的
调皮捣蛋算他的

我的儿子八岁了
学校经常闹事了
他会有份参与的
投诉飞到我家的

我的儿子八岁了
希望他更懂事了
处事待人好好的
让我好好放心的

我的儿子八岁了
猪扒还是爱吃的
垂涎雪糕一定的
吃到蛀牙都来了

我的儿子八岁了
现在有点胖胖了
吃喝永远不停的
所以他叫“是圆”的 (哈哈!!!

我的儿子八岁了
最近手肘受伤了
哭得稀里哗啦的
运动必须休息了

我的儿子八岁了
复原算是挺快的
昨天证实没事了
多加留意就行了

我的智元长大了

28 Apr 2018
092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