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小时候, 经常都会有作文作业.
老师也常督促学生们多读报纸和各别书刊。
我记得报章以前有些专栏, 刊登一些文章, 都是从读者那儿寄来的。现在可能也有吧?我不知道。我现在没读中文报了。
 
以前读的时候, 有时会想象会不会有一天也会有我的文章。想终归想, 行动可从来没动过! 哈哈!
我只记得在报章上看过同学的发表, 很羡慕。
那个家伙, 好多年的同窗。
陈年旧事。
 
看看现今的社会, 网际网络有部落格。你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只要不触犯法律, 也不违背自己的良知, 谁都可以任意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当然, 还是有一部分的人, 专门故意制造一些莫须有的论文, 为何?
 
说到自己, 嘿嘿, 写的有的没有的, 有时候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有写就好。有写有进步, 可是没写也不一定退步。
写或不写?看啦!又在胡扯了。
 
为什么会弄个部落格呢?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当时无聊。也有因为想试试的理由。
那是2007年, 将近十年了。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 啦啦啦。。。会唱吗? 😁
 
从早期的每隔几天都写, 到如今的每几个月才写, 可见那股热诚已渐渐淡去。
渐渐的少了。
慢慢的忘了。
懒懒的算了。
 
写与不写之间, 你的选择是。。。 。。。
看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