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在练真气

我在练真气

我在练真气
练到发脾气
觉得有问题
可会吓到你

我在练真气
以上的字句
全都在放屁
请你别相信

我在练真气
真气学运行
飞到华中去
十天业就毕

我在练真气
呼到肚剂去
感觉温温地
黄带送给你

我在练真气
注意着呼吸
吸气丹田里
升为蓝带领

我在练真气
升华脑部区
享受新生气
红带属于你

我在练真气
练到睡着去
醒在半梦里
仿佛游仙地

我在练真气
真的会放屁
放了舒适侵
适合解毒气

我在练真气
练了不生气
别人发脾气
当他放狗屁

我在练真气
排便一身轻
毒素撒出去
轻松变美丽

我在练真气
阴阳调身躯
练功有恒心
健康属于你

李少波真气运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