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的小宝贝

觉得五字句很好玩,所以,又玩了。 :P

我的小宝贝

我的小宝贝
还不到一岁
什么都不会
最会流眼泪

我的小宝贝
皱起他的眉
嘟着他的嘴
飚下男儿泪

我的小宝贝
哭到没泪水
妈妈心儿碎
直往心肝锤

我的小宝贝
最爱泡小妹
抛起他眼眉
看了都心醉

我的小宝贝
笑颜展姿媚
他的真善美
别一番滋味

我的小宝贝
半夜不爱睡
管他吵了谁
爸爸最屈委

我的小宝贝
虽然减了税
填饱他的胃
爸妈有得赔

我的小宝贝
喜欢有人喂
吃饱可以睡
这才不吃亏

我的小宝贝
玩具一小堆
什么都乱推
让人一直追

我的小宝贝
真的不会累
爸妈很想睡
他却不肯给

我的小宝贝
眼睛很敏锐
无论多细微
他都要穷追

我的小宝贝
脑袋装满慧
接触的置位
他都记得对

我的小宝贝
天真的趣味
爸妈伴你随
顿倍感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