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Prose89 -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这不是张学友的歌曲的名字
这是让我头痛好几天的事
也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友华 占上风的机会多的是
利海 理所当然名副其实
德龚 叫人放心让你成事
浩孝 世界会因你而忘却烦事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就因为“郑”是我的姓氏
加来加去实在是很有趣的事
以上一切只可以一笑置之

哲思 深谋远虑颇有意思
亮铭 发光发亮名利皆是
峰奇 登峰造极奇才知识
景乐 前景光明欢愉时时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其实是很耗神的事
命运风水皆顾之时
我要慢慢思考再锁定落实


12 September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