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Prose2

Ah-ha!
Yet another crappy stuff from the past. Anyway, I have nothing new in my database.
Just re-living old stuff.

==================================
按捺不住内心的情感
只因你不接受我的真
愿为你牵走忧愁
愿为你带来欢笑
无法忘怀的你
叫我不能不想你

若你是朵花
我愿为把泥土
若你是道彩虹
我愿为你身边的云
一日复一日
一年复一年

你的身影
不曾在我记忆失去踪影
你的笑意
在我心里永难忘记

我心涌向你
我心属于你
此时此刻
直到永远 。。。
==================================

No comments: